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9 12:06:35 来源: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和文件精神,对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jpg


  安可旭指出,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积极响应、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落实好食品、药品、价格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措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网,牢牢守住市场安全防线。

  

  安可旭强调,一是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系统内各办公场所入口处均需张贴疫情防控行程码、配备测温枪、酒精、登记本等物品,做好人员排查登记、消毒工作,每天对干部职工出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单位内部环境消毒工作,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二是加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质量监管工作,指导相关行业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行程码、店内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商场超市、批发零售商等开展排查,防范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三是加强药品销售环节监管,进一步规范落实药店暂停销售、下架退烧类药物管理规定,严格执行顾客进店佩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等制度,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采取查封、扣押、关停等措施;四是加强群众生活必需品、医疗防护用品、药品等物资的质量安全和价格稳控工作,对违法线索一查到底,坚决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哄抬物价、虚假宣传等违规违法行为,全力做好特殊时期民生用品保障工作。(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9120635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9 12:06: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篇:唐河县农机行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