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桐寨铺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8 20:54:58 来源:桐寨铺镇党政办公室


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健康,桐寨铺镇纪委闻讯而动,主动作为,按照镇党委政府要求,联合镇督查办、镇派出所、镇市场管理中心成立镇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一是拉网式督查,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抽调5名干部组成督导组,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采取“下沉式”督查和“拉网式”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督查。紧盯营业场所、带班值班、高速卡口检查、疫苗接种等重点环节,督促推动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

    二是及时反馈问题,督促问题整改重实效。督导组每日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梳理问题,并及时反馈至各疫情防控组,督促整改,深度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止目前,共梳理发现问题8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严肃问责追责,倒逼主体责任真落实。针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防控不力、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等问题及时进行通报约谈,坚决追责问责,倒逼各级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目前,已对7名履行防控责任不力、疫苗接种工作落后的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约谈。(通讯员:董闪闪)

 


主题词:桐寨铺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8205458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8 20:54: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昝岗乡纪委:强化执纪监督 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