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9 17:40:23 来源: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


       8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房产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age002.gif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房产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守政治担当,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一是建立疫情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举全中心之力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职责清晰,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二是设立检查点,执行佩戴口罩、测温、查验行程码、个人信息登记等规定,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三是购买洗手液、消毒液,办公区全域消毒,筑牢防疫安全防线。四是落实党员“双报到”,下沉社区协助防疫,充分利用小喇叭、微信群、公众号、宣传横幅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做好防疫宣传工作。五是公布政务咨询电话,减少人员接触等,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image004.gif

会议强调,房产系统要保持高度清醒,毫不松懈、从紧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持之以恒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斗志丝毫不松、标准丝毫不降、力度丝毫不减,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中心工作正常运转,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题词: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9174023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9 17:40: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多措并举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唐河县农机行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