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昝岗乡纪委:强化执纪监督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7 16:28:55 来源:昝岗乡

  当前,国内多地区疫情出现反弹,防控形势尤为严峻。唐河县昝岗乡纪委强化执纪监督,开展防疫监督工作,坚持从严从紧从速做好疫情防控。


  从严督促在岗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昝岗乡纪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战时机制,不定期随机对乡村干部在岗在位、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隔离、防疫宣传、疫苗接种人员底子统计情况等进行督查并进行通报。对于存在工作失误的单位或个人及时进行谈话提醒,确保全乡党员干部在岗在位,随时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2.png

昝岗乡纪委在大方庄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从紧排查场所防疫。超市、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是重点防控场所。昝岗乡纪委组织乡村干部深入集镇、村落中的超市等场所详细排查防疫措施是否到位、防疫物资是否准备齐全、防疫宣传是否时刻启动等,长效化加强人员防范意识,使乡域内群众切实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戴口罩、打疫苗”。


  从速统计返乡人员。对于县防疫指挥部每日交办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昝岗乡纪委加大对各村委排查返乡人员的督导,要求各村委严格按照乡防疫指挥部要求的时间节点从速准确报送。对落实工作不到位的村委,乡纪委进行全乡明文通报,并视情节给予相关人员谈话提醒、警示约谈等处分,提高乡村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度,从而做好各项工作。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纪委:强化执纪监督 助力疫情防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7162855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7 16:28: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深入一线监督 确保织密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桐寨铺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