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四举措”构筑疫情联防联控防线

作者:申果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1-11-18 09:29:52 来源: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响应、全面部署、积极行动,继续加强联防联控工作力量。

   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校老师齐上阵,党员干部走在前,构建了疫情防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责任机制,实现网格化管理。


74631f6fda08cfe5270714db958acb1.jpg

   注重发挥班主任带头作用。利用微信群向家长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叮咛家长没必要不外出,引导家长在家开展疫情防控,做好体温监测、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开展爱心帮扶等工作。

   家校联合助力疫情防控。利用上放学时间,在校园门口悬挂张贴标语,做到温馨提示,同时,在校门口有专人值班积极配合学校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

   持续加强防疫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实行全体人员扫码入校登记管理制度,加强对重点地区务工回来人员重点管控,实时掌握他们的位置信息,确保这类人群不脱管、不漏管,全面利用班会时间,做好疫情防控法治教育。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该校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担当作为,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统筹协调两不误。


主题词: 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四举措”构筑疫情联防联控防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8092952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8 09:29: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为民办实事|唐河县文峰街道:多措并举构建疫情防控全民防线
下一篇:县教体局副局长樊雪亮到黑龙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