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领导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03 16:30:3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李培迁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调研。

李培迁一行来到东城街道部分村庄,同村干部和部分脱贫户、监测户认真交谈,听取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情况汇报,并随机走访脱贫户,详细了解每户扶贫政策落实、人均年收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培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防返贫底线,进一步做好脱贫户、监测户稳岗就业工作,促进群众就业稳定、持续增收;要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逐项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要加大监测对象排查力度,对三类监测对象和脱贫享受政策户逐户进行走访排查,清楚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收入等情况;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提升,让脱贫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领导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03163031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03 16:30: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实地调研唐河复航郭滩枢纽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