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告知书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04 16:01:03 来源:中共唐河县纪委

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的风险和压力持续加大。为严格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落细工作措施,守牢各个关口、各条防线,确保打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现就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告知如下:

一、提升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服从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想尽一切办法,科学精准规范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二、示范引领,发挥先锋作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参与志愿服务、做好宣传引导,坚持佩戴口罩、主动扫验场所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坚持非必要不出县、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履行报批报备手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统一调度指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管理,督促其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示范带动全县人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线。

三、严于律己,遵守工作纪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禁在疫情防控中谋求私利和特权,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发现问题瞒报、漏报、迟报等行为,严禁以任何形式、任何借口妨碍、干扰、破坏疫情防控工作,严禁隐瞒个人及家庭成员旅行史、接触史、身体状况等,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各类聚餐、集会等聚集性活动。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县纪委监委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四方责任”落实情况,常态化明察暗访,对疫情防控不力的单位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以严明的纪律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唐河县纪委                 唐河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

主题词:关于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告知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04160103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04 16:01: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篇: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唐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