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28 10:34:1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

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jpg

会议邀请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规划师、综合规划研究院院长郭琪作专题学习辅导。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李培迁、游金会、魏飞、李中阳等出席会议。

会上,郭琪就《效能航空城——面向全球竞争的中国临空经济发展新模式》作专题学习辅导。并结合南阳市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以临空经济对区域发展的巨大带动作用为出发点,以国内外临空经济发展的经典案例为借鉴,提出了以南阳机场迁建为契机、以产业化思路打造航空产业与南阳市区域经济互动发展的新思路,为我县开拓未来航空经济新业态提供了战略性和针对性的路径选择。

主题词: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28103412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28 10:34: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就城区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