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张世荧 张萌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31 09:06:3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唐河县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唐河县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召开.jpg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等出席会议。

韩向京要求,应征新兵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训。要抓住机会,把握机会,通过役前教育训练,尽快适应军队纪律约束,培养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要紧紧围绕“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目标任务,始终把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贯穿于整个集训期间。

会上,部署了训练任务,组织学习了集训管理规定。教练员代表、参训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31090632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31 09:06: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开展商超、电商产销对接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