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商超、电商产销对接调研活动

作者: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31 09:12:0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唐河县开展商超、电商产销对接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出席。县开发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以及商超、电商行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狄付长一行先后来到三乐园食品、曹氏百川、食亨食品、菇太郎、奥凯盛箱包等多家企业实地调研,了解各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唐河县开展商超、电商产销对接调研活动.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产品推介,详细向采购方展示了自身产品的优势、生产、价格和销售状况。

狄付长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可以打通本地产品的销售渠道。大型商超和电商平台可以挖掘出更多优质的农特产品,帮助其打造品牌,促进产销对接,同时为唐河本地大型商超、线上销售平台丰富采购资源,实现互惠互利、互利共赢。各业态企业之间也要同向发力,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共同想方设法破解本地产品“触网”难题,推动全县电商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整合全县本土产品、人才资源和各大电商交易平台,合力推动我县电商新经济带动全县产业链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商超、电商产销对接调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31091203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31 09:12: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慈善总会成立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