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郭涵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31 09:00:2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1).jpg

县领导乔国涛、游金会、刁晓英、陈光义、黄磊、王剑、巩长安、王全广、范泽平、曹宗锁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牵头领导及项目责任单位就“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和农业类、交通类项目当前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用好专班,切实增强抓好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奋力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各个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主动工作、担当作为,责任领导要一线解决问题,针对项目抓好落实,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快速推进;要加强督查力度,查出关键、实效问题,牵头单位主动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农业及交通类专班重点项目尽快建成投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磊对农业类、交通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

主题词: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31090024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31 09:00: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