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锂电池产业发展培训会召开

作者:郭涵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17 10:32:4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15日,唐河县锂电池产业发展培训会召开。

唐河县锂电池产业发展培训会召开.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县政府副县长陈华义,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出席会议。

培训会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王力臻教授进行授课。培训以“电池行业发展现状及锂离子电池生产技术中的基本问题”为主题,通过剖析电池行业宏观背景与现状、发展趋势,从锂电技术路线、发展现状、生产安全等方面,将锂电发展宏观背景与唐河县锂电池产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锂电产业发展的宏观认识,拓展了眼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细化任务、巩固成效、狠抓落实,助推唐河县锂电池产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锂电池产业发展培训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7103240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7 10:32: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市领导到唐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