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安徽省岳西县考察团到唐河县交流学习

作者: 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9 15:18:5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安徽省岳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飞,县委常委、副县长昂朝坤带领考察团来到我县,考察学习唐河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方明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唐河县鑫淼砂石郭湾段、鑫淼远大、鑫淼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唐河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方明介绍了我县砂石资源统一经营管理情况,双方就统一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共同努力开创两地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主题词:安徽省岳西县考察团到唐河县交流学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9151854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9 15:18: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现场会
下一篇:县领导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