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9 15:27:3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志带领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我县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唐河:县领导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jpg

刘志一行来到昝岗乡等地,深入了解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现场研究并提出治理对策。

刘志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摸清各个排污口底数、精准溯源,弄清楚谁在排、排什么,加强源头控污、科学治污。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深化属地管理,做好巡查工作。要从推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出发,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打好环境质量改善“组合拳”,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主题词:县领导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9152739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9 15:27: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安徽省岳西县考察团到唐河县交流学习
下一篇:唐河县经济运行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