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三)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三)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王娜 时间:2022-01-14 10:59:43 来源: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1月12日下午,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县政协委员参与对我县和信农贸市场的“食用农产品”进行实地监督检查,认真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图片9.png

  重点检查和信农贸市场管理制度和经营秩序、食用农产品快检,逐步规范食用农产品市场经营秩序。

  图片3.png

  针对群众需求量大的肉类、油类、蔬菜等食品作为重点检查品种,开展快检入市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保障百姓饮食安全。

  图片11.png

  在和信农贸市场里政协委员随机抽查了生鲜肉店和蔬菜销售经营者,查看销售者是否建立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如实记录食用农产品名称、数量、进货日期以及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等内容。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监督参与度,提升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4105943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4 10:59: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志愿红助力“1030”城市管理攻坚战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