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四)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四)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王娜 时间:2022-01-14 11:05:08 来源: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月13日,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组织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社会人士参与对超市、农贸市场等单位进行实地监督检查,提升食品销售环节的食品安全与经营环境,提升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图片12.png

  活动主要以群众关注度高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食品经营单位销售的“食用农产品”为监管重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散装食品标签不规范、缺少防蝇设施等问题,要求经营单位立即整改。

  

  通过“食品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全方位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4110508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4 11:05: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三)
下一篇:桐寨铺镇:严控红白喜事 筑牢防疫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