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志愿红助力“1030”城市管理攻坚战

唐河县文峰街道:志愿红助力“1030”城市管理攻坚战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2-01-14 10:54:38 来源:

自“1030”城市管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文峰街道积极组织街道和社区志愿者共136名参与此项行动,重点以整治辖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为主、宣传文明创建知识。至目前,共整治辖区脏乱差点87处。


微信图片_.jpg


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步行巡查,入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劝导居民不乱扔垃圾、做好门前三包、垃圾分类、文明养犬、规范停车等,为小区生活环境的整洁干净共同出力;对居民区活动广场、绿化带、道路的垃圾、杂草进行清扫保洁,铲除楼道小广告等。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抹抹鲜亮的“志愿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jpg


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创建,不仅改善了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更重要的是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在文明创建的倡导下,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志愿红助力“1030”城市管理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4105438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4 10:54: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党员团员齐上阵,筑牢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