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二)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二)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王娜 时间:2022-01-14 10:51:17 来源:食品流通股

  1月10日,唐河县市场监管部门以群众关注度高的 “酒类食品”为监管重点品种,继续开展“食品安全经营你我同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对食品经营者的实地监督检查,树立先进典型,形成示范效应,切实营造食品安全共管共治良好氛围,切实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

图片1.png

  此次活动,随机抽取了一骑便利店、王辉副食店等“酒类食品”经营者销售的白酒、啤酒、葡萄酒等进行实地检查。

图片2.png

  重点检查是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标签标示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要求为重点检查内容,严格督促落实酒类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规范酒类食品经营行为。

图片7.png

  下一步,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根据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促企业自觉守法经营,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4105117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4 10:51: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党员团员齐上阵,筑牢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