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党员团员齐上阵,筑牢疫情防控网

苍台镇:党员团员齐上阵,筑牢疫情防控网

作者:樊策 罗元 编审: 时间:2022-01-13 18:30:38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社会面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网,112日上午,苍台镇党委副书记高杰等一行人对医院、街道、部分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走访督查。

图片1.png

在医院核酸检测室里,大学生志愿者耐心为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核酸检测员身着一次性医用防护服“零接触”为居民做核酸标本采集,而居民除做核酸的几秒钟外,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每个环节都做到安全。


在街道上,广播喇叭不间断播放防疫知识内容,并在主要出入口悬挂防控疫情宣传标语和疫情防控行程卡、健康码。在主要街道口,镇执法队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值守岗位,提醒群众正确佩戴口罩、进出店铺扫码登记等等,在疫情防控一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3.png

   在商铺门前,高杰检查了进出商铺登记情况和测温消毒情况,要求商铺设置“一米线”标识,并表示商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措施,作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可或缺的媒介,各个商铺一定增强命运共同体意识,助力我镇疫情防控措施全部落实到位,为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守护墙”。



主题词:苍台镇:党员团员齐上阵,筑牢疫情防控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3183038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3 18:30: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小巷灯亮了 居民心畅了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