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小巷灯亮了 居民心畅了

唐河县文峰街道:小巷灯亮了 居民心畅了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2-01-13 18:10:04 来源:

“以后晚上出来就方便了,没想到我们这样偏僻的小区也能安上路灯,看着灯着了,我们的心挺敞亮的,说明政府没有忘了我们。”新春社区居民刘大爷高兴地说。自“1030”专项行动以来,文峰街道以为居民打造舒适宜居生活和优美环境为主导,针对居民群众反映的小区没有路灯,夜间不便出行、不敢出行的问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社区人员讨论研究,实地查看,立即安装,至目前,已为辖区背街小巷安装太阳能路灯35盏。


微信图片_.jpg


基层干部不仅要有腿力眼力,关键还是要有责任心,把小事做细,把好事办好。鉴于小区地形、采光以及居民要求,安装每一盏灯要考虑太阳能板放在哪,灯头安在哪,安装的高度合适不合适,是钉在墙上还是套在杆上等等。为此,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到社区实地查看,为每一盏灯画图,记录安装位置、安装方式以及灯的规格型号。安装后,工作人员又在夜间实地查看灯是否着了,是否达到预期效果了。干完这一番,大家感慨实际一干比一开始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下一步,文峰街道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居民生活环境,从小事做起,把好事办好,把为民服务工作做实作细,做到群众的心上,为居民营造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小巷灯亮了 居民心畅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3181004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3 18:10: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1030”攻坚再发力,管理品质再提升
下一篇:苍台镇:党员团员齐上阵,筑牢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