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 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唐河县水利局 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2-01-06 15:59:21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

                   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1月6日,中共唐河县水利局党组召开“唐河县水利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共唐河县纪委关于八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全县水利系统扎实有效推动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掀起热潮。局属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扎实做好活动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查摆问题,扎实推进。局属各部门要做到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形成人人勇担当、事事高标准、个个做先锋的浓厚工作氛围。三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坚持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各项水利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观念创新、能力增强、作风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实效。

会议强调,局属各部门要尽快组建活动领导小组,编制实施方案,保障活动扎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全面解决“满、慢、浮、软、低、冷、推、卡”等问题,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 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6155921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6 15:59: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统计局: 真情撒企业,服务贴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六个强化”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