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统计局: 真情撒企业,服务贴人心

南阳市统计局: 真情撒企业,服务贴人心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2-01-06 08:19:18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新年伊始,寒风裹着零星小雪。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要求,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南阳市统计局吴新汉局长率领局领导班子,带着上级领导重托,深入包联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图片4.png

市局领导到企业走访,和企业经营者座谈,多方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现场召开涉及县乡两级包联部门负责同志、乡镇、企业人员共同参加的办公会,研究排查企业中出现的问题能够近期解决的问题,现场商定处理路径、明确解决方案时限;对有些不能短期解决的问题,也现场分析原因,共同商讨对策。市局领导帮助企业对问题进行了分门别类、认真细致的梳理归纳分类建立问题清单,下一步按照问题清单逐一解决问题,一个一个销号。

图片1.png

同时市局同志都主动与企业负责人互留联络方式,便于及时倾听企业诉求,切实当好“金牌店小二”。

图片2.png

至目前统计局每月都到到所联系的企业走访调研,为联系的企业排查问题建立台账100多个,已解决问题90多个,正在解决问题10余个,上报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9给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60多条;集中培训3次,参训240多人;为企业增加效益3000多万元,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图片3.png

下一步,统计局领导表示,新年新气象,抢先机,开新局。新的一年里,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企业服务日”活动,聚焦分包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紧盯问题台账,重抓落实推进,当好分包企业与责任单位的桥梁纽带,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南阳建设河南副中心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唐河县统计局 王文勇 贾婉玉

 

 


主题词:南阳市统计局: 真情撒企业,服务贴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6081918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6 08:1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 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