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镇中心校召开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推进会

毕店镇中心校召开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推进会

作者:张学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2-01-05 15:06:40 来源:毕店镇中心学校

为应对更加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1月4日,毕店镇中心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推进会。全镇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中心校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校校长张宽领主持。

会上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学校一是要做到认识、宣传到位。学校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南阳市入宛返宛的最新要求。二是要排查管理到位。要加强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家长外出返回人员排查管理工作,外出返回人员必须要提前三天报备学校,要做到非必要,不返宛。要求教职工和学生不与外地返回人员接触,不参加聚会、宴会及各种集聚性活动。三是学校各项疫情防护措施要到位。要及时报告,及时检查,及时消毒,时刻提醒教职员工和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做好管控,夯实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期末安全工作做了安排。

主题词:毕店镇中心校召开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5150640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5 15:06: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春节期间禁燃烟花爆竹倡议书
下一篇:毕店镇白庄小学开展了“弘扬传统,书写经典”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