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张店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作者:张店镇 编审: 时间:2021-12-20 18:00:00 来源:

       12月20日,张店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jpg

       镇党委书记张月宁主持会议,县宣讲团成员、张店镇副镇长张红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十个坚持”等内容。通过宣讲授课,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认识,同时也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镇党委书记张月宁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自觉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主题词:张店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0180000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0 18: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建设民生工程,解群众之所急 ——转工地,看“风景”(四)
下一篇:大河屯镇“四到位”确保私搭乱建拆除工作有力度、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