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铭记历史 面向未来 住建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铭记历史 面向未来 住建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作者:李金栋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1-12-13 20:17:09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国行公祭,法立典章”。12月13日下午,在第8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唐河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公祭日悼念活动。活动由住建局主任科员李峰主持。

下午2:30分,活动正式开始,住建局30多名代表整齐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代表们向牺牲先烈和死难同胞敬献花篮,并向他们真诚“告白”,忆苦思甜。一句“这盛世正如你所愿”,更是深深寄托了哀思,表达了崇敬之情,祈愿后世和平。之后,代表们向牺牲先烈和死难同胞默哀致敬。

image002.jpg

随后,李峰发表了“国家公祭日”祭英烈主题活动讲话,他强调,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唯有吾辈不忘初心、敢做善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image004.jpg

最后,同志们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继续缅怀先烈,感悟历史。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重温昨日的苦难历史,方能激情今日奋进的动力。让我们共同祈愿灾难不再,国泰民安。

 image006.jpg


主题词:铭记历史 面向未来 住建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3201709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3 20:17: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开展”国家公祭日”宣讲活动
下一篇:县长乔国涛一行到城郊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