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开展”国家公祭日”宣讲活动

唐河县统计局: 开展”国家公祭日”宣讲活动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12-13 15:04:54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为了进一步增强机关同志爱国主义情怀,激励机关同志们发愤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热情2021年12月13日唐河县统计局开展了南京大屠杀死难国家公祭日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唐河县统计局30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并以主题宣讲的方式共同缅怀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惨无人道的丑恶罪行,讴歌了无数抗日先烈为抵御侵略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无畏。观看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追忆艰难曲折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

图片2.png

通过主题宣讲活动,使同志们牢记落后就要挨打这一惨痛教训,始终铭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的付出换来今日和平之不易,激励我们不负先辈、不负韶华,用时不我待的精神去努力工作求知进步,立志报国。

此次活动对同志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葆“拼”的干劲,永葆“干”的劲头,继承先烈遗志,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统计工作中去主动站位全大局,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融合发展。结合统计局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进一步提振精神,统一思想,紧抓工作,借朱书记调研唐河指导精神的东风,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唐河县统计局:王文勇 贾婉玉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开展”国家公祭日”宣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3150454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3 15:04: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明实践】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铭记历史 面向未来 住建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