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07 13:54:00 来源:

11月6日周六上午9时,局党组在局机关大楼906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四季度工作重点工作进行研究

首先,杜局长就近期开展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制定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听取了相关责任科室对于推进专项巡察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杜局长强调,各科室、单位要提高站位、相互配合、责任上肩,确保此次专项巡察工作落细落实。

随后,局党组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研究,杜局长就年底做好六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一是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各单位要积极适应,转变思维,快速掌握方法,多思、多悟、多操作,充分熟练运用系统更加规范、高效的开展工作。

二是绩效评价工作。要加强对绩效评价工作的培训学习,组织培训学习要更加深入有效,有互动、有沟通、达到学习的积极性,真学真掌握,避免培训学习流于形式。

三是资金争取工作。一要把握政策机遇,密切注意政策变化取向,重点加强国家及省市扶持政策的研究。二要创新工作思路,在项目包装、项目申报过程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抓住关键充分挖掘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第一手情况

四是资金拨付工作。对于项目进度缓慢的,要及时下发催办函,督促其尽快完善手续,进行报账,拨付资金。催办无效的要及时上报政府办公室进行协调督促,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

五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一方面扶贫资金拨付进度在11月底之前要达到95%以上。另一方面,各帮扶责任人要全面做好入户帮扶,把措施落实好,把功夫下足,做到政策到位、算账明确,及时掌握帮扶对象的相关情况,加强对帮扶对象的政策培训。

六是保障工作正常运转。充分做好工作的衔接,各科室、单位统筹兼顾,确保人员及时到岗、到位,工作开展不断档、不停滞。二要保持优质的服务质量全面落实好办事材料清单一次性告知坚决避免脸难看、门难进的现象预防意见和矛盾的产生。

局党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同志,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不动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攻坚、全力冲刺,打好四季度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主题词: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7135400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7 13:5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 全面排查、补齐短板,确保住房安全有保障
下一篇:唐河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