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唐河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唐河县财政局 编审: 时间:2021-11-12 17:00:00 来源:

1112日,在局11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上党组成员齐向阳同志通报了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案例中包括党员干部政商关系不清,利用职务便利吃拿卡要、收受礼品礼金;公然索贿受贿、乱收费,严重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不认真履行职责,不担当、不作为,为一己私利乱作为,严重影响了政府公信力,败坏了党和政府形象。

局长杜景磊就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案为警,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提醒督促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为镜鉴,以此实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效果的最大化,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代表开放形象”的发展理念,自觉地承担起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以案为鉴,敬畏纪法,切实强化思想自觉。“案中人”的教训是深刻的,各单位要摒弃当“看客”的心态,切实把自身摆进去,让警示教育触及灵魂、洗礼思想,真正做到心有定力、心存敬畏,避免重复犯错、重蹈覆辙;三是要以案促改,靶向施策,切实提升治理效能。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2170000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