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见成效 整改到位出实效

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见成效 整改到位出实效

作者:胡骑昱 编审: 时间:2021-10-12 11:19:55 来源:党政办

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见成效 整改到位出实效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唐河县祁仪镇立足本地实际,多管齐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污染源82,已整改64处。

一、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祁仪镇多次召开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印发了《祁仪镇污染防治攻坚“10+1”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袁延成同志为组长、镇长郭辉同志为常务副组长的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个综合办公室,负责指挥协调工作,8个专项治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污染防治治理工作,确保了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的高效推进。

二、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祁仪镇立足本地实际,采取部门联动、疏堵结合的工作方式,把全镇问题较为突出的养殖场和河流污水直排口整治作为工作重点,制定了专项整治计划,实行管理区负责制,由各包村干部出任责任领导,以相关专项整治办公室的整改标准为要求,下沉到一线进行现场指挥;村两委干部作为各村责任人,依据问题清单,将每个养殖场和排污口对应到具体责任人,全程负责,确保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备到位,粪污产量清、去向明,沿河排污口达标排放。

三、加强监督,确保成效。综合办公室派出专人,负责统计每日进度,并对各项整改治行动的全过程进行拍照留底,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坚决杜绝谎报虚报现象。同时,在整治行动中,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会不定期到各污染整治点巡查,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对于整改工作长期落后的管理区,进行通报批评,该村两委负责人扣发绩效工资,确保了祁仪镇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通讯员:胡骑昱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真抓实干见成效 整改到位出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2111955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2 11:1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攻坚在行动 决战决胜四季度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学党史 办实事 持续推进秋季秸秆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