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普法和双拥宣传教育

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法制教育讲座

作者:郑品 曲珍莉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2-10 10:42:13 来源:

   为深入做好欺凌防治工作,加强学生法治教育,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2月7日下午,唐河县第十九小学联合兴唐派出所为全体师生开展了校园防欺凌法制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jpg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余晓鸽警官从“守法”、“认识欺凌”、“辨别欺凌”、“应对欺凌”等方面,结合案例向学生生动而形象的诠释了如何做一位守法的小学生,引导学生学会自我保护,学会与他人和睦相处。随后,余警官还为同学们普及了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等安全教育知识。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丰富,从鲜活的案例中吸取了经验教训,增强了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校方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教育,切实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事件的发生,努力做到全方位呵护学生身心健康。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法制教育讲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0104213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0 10:42: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依法规范中心城区非机动车秩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