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普法和双拥宣传教育

唐河县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朱渊文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09 08:30:5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青少年学习宪法、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近日,唐河县人民法院走进唐河县第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普法宣讲现场,行政审判庭法官胡红林用通俗易懂的宪法小故事引导同学们学习宪法、崇尚宪法、运用宪法,号召同学们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规定,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当宪法小卫士,学做守法小公民。

  活动结束后,法官为同学们发放并讲解了普法漫画读本,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法律知识,做新时代懂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法律为准绳,切实维护宪法及法律的权威!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9083052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9 08:30: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开展校园防欺凌法制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