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2024年一季度南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4-03-18 14:31:25 来源:

2024年一季度南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拼出产业强市新高度

朱是西宣布项目开工 王智慧致辞

  

南阳网讯 (南阳日报记者陈琰炜 赵 倩)在南阳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冲刺“开门红”的关键时刻,3月16日,2024年一季度南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动员全市上下强化“项目为王”“产业为基”理念,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为确保“首季胜”蓄势赋能、夯基垒台。市委书记朱是西宣布项目开工,市长王智慧致辞。

  

张生起、张富治、李鹏、白红超、杨曙光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33个,涵盖了基础设施、转型升级、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数量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对我市加快提升产业层次、培育新质生产力、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具有重要意义。

  

王智慧在致辞中指出,项目建设始终是南阳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定盘星。各县市区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精力向项目集中、要素向项目倾斜、服务向项目聚焦,真正以“心贴心”的保障和“实打实”的举措为项目建设遮风挡雨、保驾护航。市直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要素保障,用心用情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建设单位要树牢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理念,严把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道表示,南阳营商环境优良,吸引乐凯华光持续深耕南阳、做大做强。公司将把此次开工的高阻隔膜产业化项目作为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重点项目,积极延链补链强链,为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主题词:2024年一季度南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18143125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18 14:31: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温县:触摸大国重器 感受精神力量
下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