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桐河乡召开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0-12-16 12:22:06 来源:

  1216上午,桐河乡为全力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召开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强化落实责任。通过完善和强化政府负责、部门联动、网格管理的工作机制,继续实行秸秆禁烧乡、村、组三级网格管控体系,明确各网格责任人和监管人,做到定点、定时、定人、定责管控。

  强化督查巡查。通过成立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督查组,对辖区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召开乡、村、组三级动员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村民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广播、宣传车、悬挂标语、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秸秆禁烧的政策法规、露天焚烧秸秆的危害和严重后果营造全面禁烧的浓厚氛围。

  桐河乡:韩冬彦




主题词:桐河乡召开冬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6122206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6 12:22: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禁行的通告
下一篇:督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