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 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活动公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5 15:57:2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举办唐河县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届时将有县内重点企业和武汉市10余家知名企业以及社会各类招聘单位参加。欢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有就业意愿农村劳动力(含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边缘户劳动力)以及其他有就业意向的求职人员前来参会。 

本次招聘推介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工商业联合会、唐河县产业集聚区联合承办。

入流流程: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验疫情防控行程证明/健康码-消毒-进入会场。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进入会场。招聘过程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招聘会地点:唐河县人力资源市场(唐河县产业集聚区

工业路与星江路交叉口)

招聘会时间:2020年12月15日(8:30-17:00)

招聘会热线:0377-68989827,68989828

   附件:唐河县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

 

   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活动企业招聘信息汇总表

主题词:唐河县2020年金秋人才招聘、 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活动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5155726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5 15:57: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源潭镇委员会源潭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乡村光荣榜”人物选树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培训会议的通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