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唐河县中医院微生物实验室备案成功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0 14:53:46 来源:唐洒县中医院

202157日上午,受南阳市卫健委及南阳市临检中心的委托,由南阳市中心医院检验科卢庆文专家、南阳市中心医院勾朝阳专家、南阳市医专第一附属医院郭宾专家一行三人组成的微生物备案工作现场审核专家组,莅临我院检验科微生物实验室进行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我院王秀献院长、刘燕梅主任、检验科成员等随同检查。

微信图片_.png


微信图片_.png


专家组成员通过现场查看、信息咨询、专业知识考察、基本资料检阅等方式对我院检验科微生物实验室的布局建设、质量管理、组织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检查。反馈会上,我院检验科微生物室以完善的制度体系与建设、合理的实验流程与布局、专业的检验技术与素养赢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成功备案。同时,对于我院检验科微生物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微信图片_.png

王秀献院长、刘燕梅主任就专家组对我院检验科微生物室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王秀献院长表示此次专家组的检查指导,对我院检验科微生物室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会按照专家组给予的宝贵建议积极努力,强化多学科发展,提升医院的检验发展水平,切实为唐河县中医院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刘燕梅主任表示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制定符合我院检验科微生物室发展的远期规划,进一步提高人员检验水平,加强院感检测,对抗生素的合理使用提供可靠依据,稳步推进检验科微生物室的建设步伐。

主题词:唐河县中医院微生物实验室备案成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0145346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0 14:53: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答记者问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医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综合防治卒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