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古城乡:暖风三月学雷锋 文明志愿在行动

作者:党一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7 14:16:00 来源: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唐河县古城乡组织爱心志愿服务队在鸿康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银发”群体送去温暖和关心。

在鸿康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宣传环保理念、普及反诈知识,同时开展志愿服务美化敬老院卫生环境。现场,志愿者用娴熟的手法,一边聊着家常,耐心按照老人的要求,认真细致地给他们理发、剪指甲,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有的和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有的搀扶老人走路,有的为老人捶背,现场一片温馨和谐。

“为他人服务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志愿者服务队黄丽说,“以后生活工作中,我也会像雷锋那样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今后,古城乡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主题词:唐河县古城乡:暖风三月学雷锋 文明志愿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71416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7 14:1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城街道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篇:新老移民共“绘”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