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东城街道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杨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7 14:14: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3月5日,唐河县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联合刘马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街道敬老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 讲奉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有的志愿者在帮老人晒被子、叠被子,有的志愿者在帮老人理发、整理胡须、有的志愿者在打扫卫生,敬老院里洋溢着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息。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街道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学雷锋热情,让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东城街道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714140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7 14:1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千亩黄桃树擎起“产业兴旺星”
下一篇:唐河县古城乡:暖风三月学雷锋 文明志愿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