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城街道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9 10:0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群众出行环境安全畅通,11月15日,南阳市唐河县东城街道交通联席办联合街道派出所、应急办、综治办等多个部门组成排查组,对辖区内县、乡、村道进行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组主要针对辖区内主干道路进行实地走访摸排,重点对道路交叉口、急弯处、易发事故点、路边重大项目施工点等交通标志不全的路段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排查。通过排查整治,辖区内公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处置,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东城街道冬季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

截至目前,共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处,整改2处。下一步,东城街道将组织工人进行维修整治,对不能在短时期内整治的,实行重点监控,及时上报县级有关部门,并设置警示标识提醒和行人安全提示,确保过往行人、车辆安全。

主题词:东城街道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9100000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9 1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高科技赋能 小麦管得巧
下一篇:唐河县:红薯“触网”销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