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红薯“触网”销四方

作者:丰兴汉 左力 朱渊文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22 10:10:00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你看我这窖藏红薯,一共是3个窖,300万斤,40%是鲜薯销售,剩余的60%经过深加工,将制作成红薯粉条、红薯粉皮、红薯粉面,这样给你说吧,今年通过互联网,这几窖红薯估计能收入180多万元,我们入社的60户社员,户均能增收3万元以上。”11月7日,唐河县张店镇王营村红薯种植大户张云亭话语中充满着自信与骄傲。

张店镇以合作社红薯产业基地为依托,全面推进特色农业的种植、销售,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同时,借助乡村振兴政策红利,充分利用互联网方便、快捷、直观的优势,通过直播带货、网络推介,多元发力,全面叫响唐河张店红薯品牌。

目前,该镇建立电商服务点18个,通过电商销售的农特产品多达十几种。“在电商经济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开辟了农产品新纪元,通过网络销售、直播带货等举措,让更多的张店农特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走向全国各地。”张店镇党委书记张月宁说。

主题词:唐河县:红薯“触网”销四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2210100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22 10:1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城街道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无公害草莓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