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关于调整我县部分区域和行业疫情防控政策的公告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11 22:40:39 来源: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经市、县专家组研判,认为我县具备解除部分管控措施的条件现对我县部分区域和行业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县城(六办)区域、桐寨铺区域餐饮场所恢复堂食。

二、全县公共交通(含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客运班车)恢复运营。

三、对滨河街道果园村小潘庄兴唐街道大张庄社区高庄组泗洲街道丽轩园小区桐寨铺镇大李营村侯冲组大李营村大李营赵中铺村王油坊赵中铺村杨庄解除重点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行业主管部门、属地政府和经营者要严格执行行业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本公告未明确事项,继续严格执行原有防控措施。

以上决定,自4月12日零时起生效。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1


主题词:关于调整我县部分区域和行业疫情防控政策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11224039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11 22:40: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疫情期间企业物流运输保畅通专题会议
下一篇:唐河:关于调整我县部分区域和行业疫情防控政策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