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唐河:严把交通入口关,筑牢疫情防线不放松

作者:李世超 康宁 李仪 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7 10:40:5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临近,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防止疫情输入,我县在高速路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交通入口关。

  1月25日,记者来到唐河西收费站时看到,在卡口执勤处“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严格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详细询问他们的来处,仔细测量乘车人员的体温,并对个人身份信息、车牌号等进行详细记录,做到逢车必查、严防死守,确保一个环节不漏、一个项目不少,严格做好各项查验工作,同时对不符合防疫规定的车辆进行劝返,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

  春节将至,疫情防控与道路安全压力都会进一步增加,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全部实行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守,换人不停岗,全力守护好“家门口”的安全防线。一年将尽夜,万里未归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身影,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晨曦里、夜幕下,守卫着全县的交通关口,护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们是最美的高速卫士。


主题词:唐河:严把交通入口关,筑牢疫情防线不放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7104054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7 10:40: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发布紧急提醒:天津市、安阳市入宛人员立即报备!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对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防疫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