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为应对疫情带来影响,禹泰公司领导给员工提供更安全暖心保障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2-03-25 12:38:27 来源:

为应对疫情带来影响,禹泰公司领导给员工提供更安全暖心保障

自新冠病毒发生以来至今,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禹泰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切实筑牢守牢基层防线,保持常态化群防群控工作状态。

               图片1.png

王飞书记在全体会上要求公司员工自觉做好严防严控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飞给公司员工提供更安全防护保障,特地精心挑选了5000只防护口罩及红外线测温计、酒精等防疫物资发放给员工,并对各科室、项目部下发了公司疫情防控红头文件,要求各部门人员做好严防严控,对外来人员、高风险地区来返办理业务人员认真开展全面排查,做好核酸、健康码检测登记,严格按照指挥部文件落实执行。公司广大员工架起了一道安全、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高质量高效率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也顺利提高了公司各项业务发展进行。公司员工也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及时发放防疫物资,大家有信心战胜疫情,在打赢这场战疫的同时,也保障了公司人员办公的安全高效。

               图片2.png

办公室人员认真做好测温消毒工作

支部书记王飞表示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提醒员工保持防范意识、科学防护,并继续组织发放其他防疫物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禹泰公司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题词:为应对疫情带来影响,禹泰公司领导给员工提供更安全暖心保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5123827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5 12:38: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黄金24小时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下一篇:河南公检法联合发布《通告》:疫情期间构成犯罪的,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刑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