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评组对唐河进行实地考核

作者:范永志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7-17 09:34:3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原一级巡视员康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席泽东,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冯雪带领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评组来到唐河,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抽检、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南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严红伟,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张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等陪同考核。

1.jpg

在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评(唐河)汇报会上,康洁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评的背景、目的、意义等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绩效考评工作是推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保障。希望唐河县委、县政府要在现有的文化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打造新亮点,充分发挥文化设施服务功能,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优质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推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2.jpg

李中阳就我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围绕领导重视强化制度保障、强力打造完善阵地建设、创新推优提升服务效能、汇集力量拓展工作深度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3.jpg

李中阳表示,下一步,唐河县将以此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督导为契机,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深入挖掘文化资源,科学规划引领、创新文化运作模式、努力提升完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以更好满足新时代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新唐河作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到县党群政治生活馆、博物馆、规划馆、图书馆、美术馆、冯友兰纪念馆、科技馆、革命纪念馆、文峰广场戏曲大舞台、滨河街道王庄村、上屯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分别从设施建设、服务效能、特色亮点、文化供给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细致了解。 

主题词: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评组对唐河进行实地考核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717093439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7-17 09:34: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调研乡村建设示范村建设工作
下一篇:省乡村建设考核组到唐河县开展乡村建设工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