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

作者:范永志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7-12 16:01: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1日,河南省商务厅外商投资服务处处长李玉瑞、副处长孟悦一行莅唐开展招商投资专题调研。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威、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郭春彦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来到华润新能源(唐河)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2023年唐河县新设外资企业和新签约的外资项目情况汇报和新能源项目情况,李玉瑞对华润新能源(唐河)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表示华润新能源公司基础扎实,背景雄厚,项目投资合理,商务厅将继续推进河南省外资项目谋划和招引,促进利用外资实现新突破。

李玉瑞指出,要积极谋划、强化外资项目招引,坚持重大外资项目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洽谈、亲自推进。充分发挥四个外资专班、各驻外招商联络处和招商工作组的作用。要积极探索招引外资项目的新渠道、新方式,建立重点目标企业库,精准招商。对于已签约或在谈的重大外资项目,要纳入专班,给予项目规划、用地、环评等方面的政策支持,确保外资项目能顺利落地。同时,进一步强化外资企业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增资扩股、扩大规模、提升层次积极创造有利条件。

主题词:河南省商务厅领导莅唐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71216010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7-12 16:0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长乔国涛深入开发区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以案促改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