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刘锰 范永志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30 16:42: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达、狄付长、周全正、刘海献、高宏军等出席会议,县领导黄磊、陈华义、张瑞良、王云鹏、王猛等列席会议。

本次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报告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唐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议案。

会议书面听取并审议了唐河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向被任命的同志和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任命的同志分别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主题词: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30164200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30 16:4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就常态化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