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领导就常态化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现场办公

作者:刘鑫鑫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29 09:33: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县政协主席游金会带领泗洲、兴唐、城管等相关街道、单位负责人就常态化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现场办公。

游金会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南路、滨河路与工业路交叉口、盛居路与新华南路交叉口南、新春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北、兴隆路与新春路交叉口东、新春路铁路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城乡结合部创卫难点、盲点,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游金会指出,城乡结合部是创卫难点,是不可忽视的短板,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实现大提升、大改善。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督促,立行立改,将存在的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领导就常态化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2909330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9 09:3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督导城乡结合部创卫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