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10 14:5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唐河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磊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元月份以来全县指标整体运行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并解读《南阳市经济运行考核奖惩暂行办法》。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等单位依次就承担经济指标或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做出汇报。

乔国涛指出,为实现我县一季度开门红,要锚定目标迅速行动,采取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快马加鞭开工建设、个人充分就业,全力以赴抓增量、扩总量、提质量。要激活总量,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经济目标,抓好重点,加强沟通、全力推动经济稳定健康发展。要提升统计工作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自觉加强对县域经济的研究谋划,做实数据支撑,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竞争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拼项目抢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大力营造“你追我赶、勇于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主题词:唐河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10145000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0 14:5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省征地移民工作会议在唐河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