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21 15:44: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县委书记贺迎一行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昝岗乡、湖阳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贺迎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强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管控措施,杜绝发生返乡人员在管控期间失控漏管现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筑牢群众安全健康防线。

主题词:唐河:县委书记贺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2115440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21 15:4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到开发区企业调研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