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重点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10 09:36:2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带领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就城建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县领导陈达、刘俊壮、曹宗锁等参加活动。

1.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工业西路建设项目、建设西路建设项目、老十九中门前兔厂拆迁点、新华路北延、飞凤路东延建设项目等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jpg 

贺迎强调,城建项目是加快城区建设的重要支撑与载体,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积极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瓶颈,包括土地问题、拆迁征地、资金问题等,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快速进展。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重点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10093624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10 09:36: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民政厅到唐河调研城镇困难群体解困脱困工作
下一篇:县长乔国涛督导调研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