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康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08 08:18:5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唐河县召开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表彰激励先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发展见义勇为事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光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志,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会长郑义等出席会议。

陈光义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表彰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是加强公民思想教育、道德教化、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做好全县的见义勇为“99公益日”活动,要强化宣传引导,弘扬社会正气;强化组织领导,发展公益事业;强化服务保障,关心关爱英模。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

刘志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贯彻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对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主题词:唐河县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08081857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08 08:1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贺迎就城建类重点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